·么或·

梦里的银河,掠过三百六十五种月色

你是他的宿命

你此生未曾与他见过,却莫名就被他吸引着。


他君子端方,如明月松岗,却闪躲着你探究的目光,他温和克制的关注,让你不自觉的将其放在心上。


你对他的心意直接了当,他待你如亲如故,却避示爱如避凶狼。可他的双手,温暖过你的脚掌,他煨清粥,舒缓过你的胃伤。他惦念着你的伤病,整理过你的衣裳,他的目光,分明也藏有情长。他顾你细致入微,拨动着你的心弦,余音绕梁。


直至清溪村之途,你为他敞开大衣将其裹上,体温顺着薄薄的羊毛衫一直传到了他身上,才得到他那轻微的回应与泛红的耳框。你以为那似是勉强,却在午夜梦回撞上他温柔的深情目光。


他为你挡酒,显了模样。你便气他的欺瞒,但只是回想他寂寥一身冰凉,就不自觉软了心肠。一记吻轻若落羽,你便对其手不愿放。


你能感觉到他心中苦不敷出,知晓到一丝他荣光下的荒凉,你一句未来生活对他的思量,就让他陷入痴狂。


“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……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”


“我接住了。”你听见他这样轻轻地说,而后几乎是平静的口气继续:“我接住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走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,就算勒,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。”


你以为此生就如此,心于他处安放,却不曾想他用心头血将你肉体凡胎喂养。你解昆仑锁惊于满目熟悉又陌生的自己的模样,他引你探究知晓自己最初的过往。


他欺你,算你,甚至自身陷入危局,就为换你不离不弃心上唯一。可他到最后还是不愿你伤心,生殉大封,销你记忆……


他是鬼王,再生于镇魂灯火,大煞无魂终得了三魂七魄。你是昆仑,抚过他的长发若轻掠山河,远处第一缕天光方才刺破乌云,原来是天亮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