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么或·

梦里的银河,掠过三百六十五种月色

开到荼靡02

    韩离轻揽住钟云荼的腰肢,让他更加贴进自己,用唇舌轻开他的齿贝,更加细致的探索着钟云荼的甜蜜。

  许久,韩离才终于恋恋不舍地放开了钟云荼,分开的时候,韩离又轻笑着舔舐了他的舌尖,韩离环抱着他,额头轻抵着钟云荼的额际,将钟云荼往怀里紧了紧。

  钟云荼摩挲着被吻的温润肿胀的唇瓣,指尖微微颤抖,沁着泪的双眸胆怯的瞄了一眼韩离如墨一般的深邃眼眸,不安的垂下眼帘,不敢再视。“哥……你……我……”

  “嘘……”韩离竖起手指抵住了钟云荼的嘴唇。“阿荼,相信哥吗……”

  钟云荼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喜欢阿荼,想和阿荼在一起。”韩离收起笑容,手指下滑挑起钟云荼的下颌,让他抬眼看着自己,韩离严肃地注视着钟云荼的眼睛。“答应我,好吗,阿荼从来不会拒绝我的,对不对。”

  韩离身上侵略性的气息,让钟云荼耳廓红的更加厉害,他深吸一口气,吻上韩离,笨拙的吮了吮韩离的唇瓣而后羞涩的退开,按捺住耻意与韩离对视。

  “我喜欢哥……很久了。”钟云荼缓缓说出这句话,便哽咽住了,良久,才继续说道。“可那天哥……走掉了……我还以为……还以为哥再也不愿见我了……”

  钟云荼的泪水不断地从他浅灰色的清透眼眸中大滴大滴流淌出来,在他不自觉的时候冲刷掉了脸上遮盖蝴蝶印记的粉饰,蝴蝶印记散发着细碎的闪光,让钟云荼纯真的面庞瞬间透露出一丝妖冶来。

  “我怎么会不愿意见阿荼呢……”韩离眸子一黯,而后抬手细细擦去他脸上的泪水,让那印记更家清晰的显露出来。“我只是太在意而觉得不敢置信而已……我也,在喜欢着阿荼啊……”

  “真的?”钟云荼怔怔的看着韩离有些恍惚的问,而后嗫嚅道。“我不是在做梦吧……”

  韩离嗤嗤地笑出来,低头在他的侧颈狠咬了一口。

  “啊!”钟云荼捂住被咬的地方。“哥……?”

  “痛吗。”韩离拿开他的手又探头过去舔了舔。

  “痛……”

  “痛就不是在做梦了。”韩离抬起头,轻挑的一笑,手抚摸着那咬痕,顺着侧颈抚上他的面颊,最后揉玩着他的耳垂。

  钟云荼脸腾就红了,捂着咬痕含泪埋进了韩离的颈窝。

  韩离缓缓拥紧他,让钟云荼蜷缩在自己怀中,一下一下抚摸揉弄着钟云荼软乎乎的头发,动作漫不经心,像是在安抚一个撒娇的宠物,嘴角的笑容渐渐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  “我们一起去看夜海吧……”

  韩离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发顶,而后将他从怀中挖出来,握紧他的手,牵着他走出帐篷,赤脚踏上湿漉漉的沙滩,海浪时不时漫过他们的脚面和小腿,夜色将他们的身影交融,身披星光,十指相扣,钟云荼感觉自己每一步都像是踏在云朵上,飘然而没有实感。

  直到过去了很久,钟云荼仍会在午夜梦回时想起那个夜晚:浩瀚星宇之下,海水涌动着潮汐,细浪泛着零碎的暗光,篝火的热烈勾画出了韩离背影的轮廓,一切都被镀上一层朦胧温顺的光影,让人心暖化成如丝稠般的蜜糖。

  『我至今都记得那天的韩离有多温柔,像是所有星芒都为他披上了荣光,篝火为他点亮了神的剪影……

  那天,我深深藏于心底偷偷喜欢的人,终于让我多年暗自期盼的种子,开始抽芽生长……』

  夜深了,钟云荼安恬的睡在韩离身畔,乖顺且毫无防备,韩离轻轻拂开钟云荼脸畔的碎发,将其别在耳朵,静静地看了他许久,而后慢慢掀开被子的一角,缓缓撩起他衣服的下摆,看着钟云荼胯骨上如纹身般瑰丽的数字正缓缓从996变成995。

  拉好钟云荼的衣摆,为他重新盖好被子,看着他睡梦中下意识小心护着的、生怕别人碰触到的凤尾蝶项链,和脸上明晰的蝴蝶印记,叹了口气,估计今天发生的事,让他彻底忘记了脸上印记这一回事,让韩离不知该说他粗心还是谨慎,他该是怕自己误触了那凤尾蝶吧。

  “幸好没被其他人发现。”

  韩离侧身,回手从枕畔的背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遮瑕棒,轻轻地、一点一点地将那印记遮了个干净。

  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