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么或·

梦里的银河,掠过三百六十五种月色

开到荼靡08

    “这是那一晚……?”韩离小心地抚摸着钟云荼微鼓起的小腹。“可为什么长得这么……”

  韩离止住了话音,他突然想到了之前所查看的观察日志。

  『……异能动乱……』

  『……异能抽空……』

  “他好像是吸收我的异能在成长。”钟云荼抚上小腹,面带恬静笑容,言语却证实了韩离的猜测。“估计再有一段时间,就可以长大出生了……”

  韩离的心情却没有随着钟云荼欢快幸福的语调上扬,反而一点一点沉了下去,面色也渐渐冷落。

  “阿荼,这个孩子,可不可以……”韩离看着钟云荼温柔的模样,有些说不下去。

  “我知道,但我要留下他。”钟云荼抬起头,目光坚定。

  “不行,阿荼,你的命会因此缩减,万一……”韩离心疼将钟云荼抱进怀里,他不否认得知孩子那一刻的欢喜,但若这个是拿阿荼命来换的话,他宁可狠心不要。

  “那你呢……”钟云荼依偎着韩离打断他的话。“你的生命呢……为了我,你的倒计时如今也缩减了吧,你……还剩下多少……”

  钟云荼手落在韩离身侧,轻轻撩起他的衣摆,那数字图样在韩离的腰胯上,是极不明显的浅白色,钟云荼手指抚摸着那数字,久久沉吟不语。

  “阿荼,我只是想让你活的久一些……”韩离放下衣衫,亲了亲他的鼻尖。

  钟云荼仰头,双臂揽住韩离的脖颈,深深吻住韩离温软双唇。"你明知道,比起这些,我更希望你没事……"

  这时,韩离的光脑突然暴躁的响起,并闪着诡异的红光,片刻之后,一个影像从光脑中猛的弹了出来。

  “韩离!你疯了吗?!”韩姝一向整齐的装扮有些凌乱,头发蓬散地在光脑另一端拍案恕吼。“你为什么要撕扯掉限制你异能的标名贴片!你知不知道那相当于是你的保命符!你知不知道你只剩347天了!如此挑衅研究室你不要命了吗?!”

  “姐!”韩离将钟云荼团进怀里捂住耳朵,打断韩姝的咆哮。“阿荼怀孕了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”韩姝一楞,紧接着更加怒火攻心。“你说什么?!你们现在在哪?!我马上过去!”

  钟云荼偷偷凑过去说了地点,话音刚落,韩姝就嘭的一声挂断了光脑。

  “韩姝姐……没事吧……”钟云荼舔了舔嘴唇,仰头问韩离。

  “应该吧……”

  韩离也被韩姝的暴躁吓了一跳,被钟云荼一叫才缓过神。而后两个人一齐地“噗嗤”笑了出来。

  韩离看着乖巧的钟云荼,莫名绷紧的神经就松懈下来,困倦袭卷而来,钟云荼将他拉倒在床上,而后轻轻拍哄着这个疲惫不堪的男人,承诺了多次不会再不声不响的离开后,韩离才终于安心睡了过去,但睡梦中钟云荼仍被男人牢牢地圈在怀中,手与他十指交扣,不可分离……

       待韩离完全睡熟后,放在韩离背上的手光才熄弱下去,钟云荼再用异能安抚韩离,他察觉到韩离已经累到极致了,想让他好好休息。

  等韩姝冲过来时,月已入中天,她人看起来已经冷静了很多,但面无血色,满目阴霾,她冲进屋子二话不说就晃醒韩离而后拉起两人就走。

  “姐,发生什么了。”韩离被夜里凉风吹醒了神智,将被拉的跌跌撞撞的还忙着护住肚子的钟云荼抱起,跟上了韩姝的脚步。

  “研究室那群贱人监听了我的光脑。”韩死咬着牙。“估计追过来了。”

  韩姝边走边抢过韩离的光脑,熟练的解开而后对准了钟云荼,钟云荼有些慌的看着她,片刻后就感觉到颈部有什么东西脱落了下去。看见钟云荼的监察贴片脱落,韩姝立刻将韩离的光脑甩远。

  “我们现在去哪?”韩离沉声问。

  “去聊城祖宅。”韩姝带他们穿过荒道,拉他们进入一个烂尾楼中。“顾不得了,只能用异能,你们……”

  “我来。”

  钟云荼从韩离怀中下来,在韩离阻拦之前,猛地扯断装有凤尾蝶的项链。一阵金光过后,三人消失在原地。与此同时,一队人持枪冲了进来。

  “教授,人跑了。”领队人忍着巨大的恐惧向身后人说道。

  “哦?”一个细瘦的身影走了过来,身姿优雅,面容却如厉鬼般——是火灼之伤。“那你怎么还敢再站在我面前呢。”

  话音刚落,男子抬手就将领队人击毙。

  “希望下次,别再让我失望哦~”男子委屈的轻叹,而后对剩下的人说。“快点去查他们去哪里了吧~”

  “是!”其余人快速回答后,立刻四散搜寻去了,宛如逃命。

  “不快些,异能伤损了我的脸恢复不了可怎么办啊……”男子幽魂般的声音让众人更快地消失在他眼前。

  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