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么或·

梦里的银河,掠过三百六十五种月色


『亲爱的狐狸先生:

   展信佳。

       不知您近来可好,夏日已经来了,您的家乡应该是一片郁郁葱葱了吧,总觉得您在的那个地方,一定是很清新安静的。

       我这里下了很久的雨,让我本来就不太平静的心绪似乎飘到了谷底,我的心生病了,而且它似乎在我刻意忽略下生病很久了。近来似乎有感觉有更不太好的迹象。

       它让我总在清醒的时候做着噩梦,会时不时在生活中突然出现。

我刚刚写下这段话时,好像又幻觉了,听见似乎像是有人拨弄广播,吡吡吡,然后嘈杂人声,吡吡吡,嘈杂人声,仿佛就在不远的地方,想起身听仔细,却在我起身的那一瞬间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   身体上出现不知什么时候弄出的伤痕,白天醒来发现昨晚的“自己”好像做了我不知道的事,没有一点记忆。。好像自己的身体在我无意识时,照顾了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 昨晚上从图书馆往回走,有阴影从身体中穿过去。钝钝的感觉。而后看见胸口飞出一只黑色蝴蝶,不知道是不是幻觉。

       我想要做很多事,但是却在每天晚上无数次想着放弃自己。

       曾想把那种无法言明的委屈跟家人说,但我忍住了。

  曾想把那种令人窒息的难过跟朋友说,但我忍住了。

  痛哭到想要求救,痛哭到身体某处有发麻的感觉,可是却不敢对任何人打扰。

  求救的语言在打字框里打出来又删掉,

  就好像明明眼前就是绿洲,

  自己却被困在原地,深陷泥沼。

  尽量的抱紧自己,不去碰任何尖锐东西,手指却仍旧在手背上扣出印记,只能一遍遍告诉自己冷静冷静……

  那些突如其来的莫名难过像是一滴滴的水,潮湿得,一点一滴,慢慢的,不知什么时候,成了湖泊,成了海,平静的令人有些绝望。

  潮汐到来在每个控制不住情绪,莫名痛哭的时刻,每次那些水浪都感觉到它蔓延在了脚腕,而后小腿……感觉它仿佛一直就在我身后,无时无刻,随时随刻,想着我将沉没。

  它在等我无处可逃,它在等我无处可躲。
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狐狸先生,我该去求一个解脱吗。

来自疲倦的H』

评论

热度(14)